林楠光

这一千年只爱我自己

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还在床上背文综,内心带有点考完了语文数学的愉悦,又怀着对第二天的恐惧。说实话,高考对于我来说,不如别人说的那么恐怖,但是也没有那么轻松。我享受备考的过程,每天就是和打了鸡血一样往前冲,每天和同学嘻嘻哈哈完又互相督促学习,我享受高考的过程,没有那么紧张而是平静,很平静地做着每道题。但是高考却成了人生的一个转折点,以两分之差错过了理想大学,离开了原来的城市,说实话我不甘心,甚至后悔,后悔选了现在的学校,后悔为什么不考更多点,很多人都说上什么大学不重要,但是我就是不甘心,我想要一个完美的结局。如果存在着一个平行时空,那边的你一定要给它画上完美的句号。高考,一周年,快乐!

评论